撕不开的薯片包装袋

Tell me the story about how the sun loved the moon so much.

你是我的读者不是我的粉丝

这是一个置顶!!

首先,如标题所说,关注我之前请明确你的位置。

你可以是我的读者,朋友更或是亲人,但绝对不是我的粉丝,我也不需要粉丝。你也许会因为某些同人关注我,当我不再产出那些作品的同人时你也可以离开。当然,你愿意和我做朋友的话更好了。




下面是关于我!!

我是薯片!!!普通的同人女!!哪里都搞搞喜欢就到处爬爬。虽说是同人女但我产出非常少……

我是真的不会说话!!!我一点都不会说话,所以我没什么朋友。现在有的朋友一只手都数的出来……如果你愿意找我玩我会很开心的!!虽然我不知道说什么也不太会找你说话,但是这种时候我一般都是在想和你说什么……

很喜欢看评论!!多多评论我!!

有时间会好好搞搞自家oc

我还是比较好说话的一个人……?不容易生气,但请别对我谈论我对家【产出的cp一般都是洁癖】



关于授权!!

对于没打水印的图片!

头像OK👌🏻

壁纸OK👌🏻

无授权转载NO!!!

打了水印的图片不准用不准用!!!未经我允许不能转出lof



这是我的亲亲哈尼@苏柒未(wei)不是期末喂! 

这是我的提问箱!!来找我提问呀!!【回答会放在子博@犯二的熊本熊

提问箱暂时用不了!

子博也会放些其他摸鱼……



请爱上自己!!!

发表于2020-04-24.33热度. 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